眼底光辉掌中烛火

发声感谢所有辛勤制粮的po主

粉上胡杨说来话长……好吧,是因为网剧,我以前是个极其胆小的人,这种类型一律无感,怕看多晚上睡不着。。后来推送各种强烈推荐,忍不住好奇心的我就跌进胡杨大坑爬不上来。但是我一进坑就发现:完了,这官配是个冷坑啊,我在坑底要饿死了5555各种翻原著看寻龙诀。。甚至九层妖塔我都忍着看了、、然而这些粉红并喂不饱我。直到发现了胡杨cp吧和LOFTER这个神奇的地方。文多且质量超高,供粮速度极其感人,实在是给像我这种跌进冷坑又不会写文的群众的一种宽慰,在此对各位深表感激【鞠躬】
【划重点】各位不辞辛苦写文造福人民的po主社会需要你们,人民感谢你们。胡杨大旗就由你们来扛了~~~
——来自一只胡杨cp粉的衷心的感谢【献花】

评论(5)

热度(18)